close

自己做漢堡肉也可夾土司

DSC04519.JPG

每次看樂樂喜歡吃漢堡裡面 夾ㄉ肉排時,心裡有點擔心外面ㄉ漢堡肉倒底是用甚麼材料做成ㄉ,

會不會有病死豬肉或是一些其他雜碎ㄉ豬肉末去混合而成ㄉ,常常不禁就打個冷顫.........

於是連忙將老師之前曾教過ㄉ漢堡肉排食譜拿出來預備買材料.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一早就將所有材料買來動手做,其實還蠻簡單ㄉ,不到半小時就將所有漢堡肉排(大概12片)全煎好ㄌ,

不到3分鐘就被一掃而空,只剩下一片我ㄉ讓我拍照,嗚嗚~~不過家人喜歡吃我也開心啦~

先生還直呼超好吃,和外面ㄉ肉排吃起來真ㄉ差很多,我ㄉ很嫩又多汁,很像吃烤肉的感覺但是又沒有那麼硬,

大家都要我明天再做成早餐吃. 心裡好開心喔~第一次做就成功! 其實最主要是材料衛生看得見,

自己做量多價格又便宜,真ㄉ耶~景氣不好大家要省點花,太太們親自做個可口又衛生ㄉ漢堡給您家裡ㄉ

寶貝和先生享用吧~

 

唯一ㄉ一片可以拍照,因為我沒加任何ㄉ粉去增加黏稠,所以邊邊比較容易碎,這我有辦法可以改進喔~

DSC04516.JPG

只夾土司吃太單調,所以加個聖女小番茄灑點黑胡椒粒,嗯~滋味也超好ㄉ,如果可以加點洋蔥絲,生菜片,

煎蛋一個, 哇!不用說用想ㄉ也知道~~~超豐富ㄉ,下回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ㄋ暖暖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