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ㄌ冰冰好料理中有請一對客家母女來秀他們ㄉ客家控肉,看ㄌ真是讓我這不喜歡吃肥肉ㄉ人都想要躍躍欲試~

DSC04542.JPG

於是今天就動手做,但因我ㄉ食材是根據家中有ㄉ材料準備ㄉ,所以和節目上有一點不一樣,不過處理過程大致一樣,

因為公婆種很多紅蘿蔔,於是就地取材,而且我那2歲ㄉ寶貝兒子也超喜歡吃紅蘿蔔,所以就將菜脯換成紅蘿蔔,我則

用砂鍋控滷,以下就是成品囉~我偷偷ㄉ先吃一塊看看,哇~真ㄉ皮和肥肉ㄉ部位,不僅不油而且超Q超有咬勁ㄉ,瘦肉

部位又不會硬澀,老人小孩都可吃~以下是被撈ㄌ好多肉之後我才想起要照相,所以肉比較少,湯汁比較多.不過真ㄉ,

控一鍋全家吃ㄉ開心,而且可以連吃個好幾餐呢~可省瓦斯喔~哈哈~麻麻性格又跑出來ㄌ~~

 

 DSC04547.JPG

DSC045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ㄋ暖暖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