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記得樂媽ㄉ身材從小到大其實沒有甚麼大變化,唯獨在生完樂樂後ㄉ一年突然增胖,當時才有減肥ㄉ念頭,

於是訂ㄌ一個自認為很完美ㄉ減肥計畫表,就是每天早上5:00起床先去競走1個小時,睡前1小時也要做瑜珈,

平常在家做家事也要邊運動,這是我看緯來台時日本人教ㄉ,利用閒餘片段ㄉ時間不要放棄運動機會,

這樣說可能比較模糊,我舉例說例如,你在刷牙時,腰和腿就不要休息要利用時間扭腰,抬腿...等等.

看電視時就要搖呼拉圈或做暖身運動,說是比較簡單,實行起來還真有困難,不過我咬著牙根,為ㄌ恢復

我原來曼妙ㄉ身材這樣自我鞭策ㄌ1個月,果然腰和大腿最容易囤積贅肉ㄉ部位有明顯消瘦,讓我得意ㄌ好久~~~

不過好景不常,當人一鬆懈下來只記得而忘記時,贅肉&膽固醇就回來找你囉!

所以,我ㄉ經驗就是~咦~朋友,運動要持久,活到老就要動到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ㄋ暖暖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