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心血來潮煮ㄌ一鍋素麵線請鄰居吃,評語還不錯,大家還以為我要賣呢~

不過因為中午來不及照相,所以到傍晚將剩下ㄉ照一照,看起來好像

沒有像剛煮好那樣漂亮,不過還可以看拉~

,

 

今晚ㄉ晚餐就將中午剩麵線當湯喝ㄌ吧~又可省煮一樣湯,呵呵~

 

 豆瓣醬炒茄子

好吃喔~茄子記得不能油少炸會變咖啡色,我都是油用不多(要省油)

將茄子分2-3次炸,很快滴~加豆瓣醬後有點甜甜辣辣很下飯喔~

素蚵阿麵線

中午剩ㄉ當湯喝ㄌ,要飲水思源喔~

 

炒莧菜

自家種沒農藥(我蠻喜歡自家種ㄉ菜,吃起來安心又健康,不過吃久也是會膩滴~)

蒸鱸魚

上次大買家買ㄉ還剩一尾

 

五香滷味

有海帶,滷肉,滷蛋,和豆干(老小都能吃~)

晚上小姑回來吃飯跟我說,大嫂你可以去賣麵線ㄌ,比別人賣ㄉ好吃內~我想想說,

我現在帶樂樂做一堆ㄉ家事,哪有時間去弄這個! 雖然考ㄌ丙級執照也是放著沒有用,

是有點可惜~不過也很難說我2-3年後會不會出來賣小吃也說不定~看上帝安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ㄋ暖暖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