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煮得超豐盛ㄉ,可能因為我心情很好,因為我知道上帝祝福我豐盛,

所以就煮很多,但很奇怪有2張相片出現ㄉ日期竟然跑到10/9,怎麼改

也改不掉,好奇怪還是將它們po上來囉~請大家不要見怪!

 

清蒸鱸魚+破破子

我婆家ㄉ人很喜歡吃破破子,因此蒸魚我都會加一些,這條魚是大買家買ㄉ,

2條才$99超新鮮,不比外面辦桌差呢~

 

涼拌章魚洋蔥

泰式料理果然深得人心,家人都說好吃,也許還沒那麼道地,

但是酸酸甜甜辣辣ㄉ口味大家就是愛,真是無法檔~

涼拌牛蒡絲

切絲燙完後加點醋和糖就很好吃,我還烤一點白芝麻

加在上面增加它ㄉ香氣,這樣菜對男女都很好喔~鼓勵多吃~

  

五蔬菜又來囉~(素食)

我最愛將各種不同ㄉ菜各切一些加在一起煮,

不僅可以吃到各種營養而且視覺感官也超讚ㄉ~

  

五蔬菜又來囉~(葷食)

只是多加一個珈理粉(有蒜頭)

湯匙菜(國語忘ㄌ)

自家種ㄉ最好,沒農藥~

杏菜(國語忘ㄌ)

也是自家種ㄉ沒農藥

 

糟糕我突然發現在家帶BABY都說台語,所以菜名現在都只記得台語,

國語都忘光光ㄌ,我得要好好再複習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ㄋ暖暖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