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有位姊妹因私人因素,原本今年初送給她女兒當生日禮物

ㄉ吉娃娃(嘟嘟)不能養囉,所以託我幫他尋找愛狗ㄉ人士,

如果有人真愛狗也願意花心力照顧牠,他願意免費贈送.

名字:嘟嘟

性別:男生

出生:3/15/2008左右 (約7個月)

 

 

專長:1. 垃圾車來時聽到音樂會唱歌叫主人

        2. 放在椅子上他會乖乖在上面不會跳下來喔

        3. 喜歡和人在一起玩耍,不喜歡孤獨

        4. 拿東西逗他,會用2腳站立幾秒

        5. 會爬樓梯但不會下樓梯(這項好像是缺點耶~~) 

缺點:大小便習慣尚未訓練成功,因為小主人沒有按時溜狗

檢查看看確定是男ㄉ喔~

嘟嘟說不要照我啦~我不想被賣掉啦~

   

嘟嘟說既然要照,就讓你照個夠囉~看我兩眼睜ㄉ多大瞪你~~

嘟嘟看著天花板似乎在跟上帝祈禱,如果真ㄉ要我和小主人分開

請幫我找一個也愛我ㄉ小主人吧~

有意願ㄉ人請和我連絡後再與原主人洽談,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ㄋ暖暖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