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8我真的好想和老公去王品好好享受一下兩人ㄉ秘密約會,自從樂樂出生後,
他一步也離不開我,我只要離開他視線幾秒鐘,他就要唱麻麻歌ㄌ(這是奶奶和姑姑)
為他取ㄉ,所以我都無法單獨外出有吃個飯逛個街,索性就乾脆儘量少外出.

所以好想利用這次大日向老公撒嬌一下,能不能將樂樂託婆婆帶一個晚上或中午,
讓我能慢慢享受牛排ㄉ美味,不然我一緊張就又狼吞虎嚥吃完,擔心樂樂坐不住太久
要到處亂跑.

老公就不想麻煩婆婆堅持要帶樂樂去,所以可能要請王品ㄉ服務人員多包涵,
因為樂樂有很多出人意外ㄉ驚人表現可能會在那天上演.我相機得戴好捕捉一些
特別畫面囉~ 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ㄋ暖暖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