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樂很愛幫忙做家事,可能是小朋友都這樣吧 ~

每次阿嬤澆花他就要搶著幫忙,但每次都是澆在外面ㄉ水比在花盆裡ㄉ水多~

 

不然就是愛演裝表情,這次就自己戴我ㄉ墨鏡,又去戴他ㄉ帽帽要我照相,

現在變得很活潑(因為常帶去教會和游泳池接觸人果然有差~),喜歡照相和小時候都不一樣囉~

 

還有不愛穿鞋,愛睡樓梯口,好加在麻麻&拔拔每天都有掃地拖地,不然整身都髒兮兮ㄉ

....我稱他為樓梯口站長...可是越看越像鄉下小孩黑嗎嗎ㄉ~

你看還抱樓梯當抱他ㄉ被被呢~

他好像對我說:怎樣!我就是喜歡睡地上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ㄋ暖暖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