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統聯台中->台北(星期一~星期五早上優待價$100),好便宜喔!

心動馬上邀請一家人及阿姨家ㄉ人一同北上木柵動物園

沒想到遇到暑假期間,連統聯ㄉ客人都擠滿整個車站,

所以比我們預估要到木柵ㄉ時間整整晚ㄌ3個小時

到木柵都已經是中午1點ㄌ~(要當天來回還真趕耶~)

. 


吃過中餐後,已是日正中天ㄉ時候,我們開始出發~逛~園區,

一團7人喝ㄌ快20瓶礦泉水,只差點人間蒸發ㄌ~真是熱.....熱.....熱~~~

燒燒燒~~樂樂直喊燒~不過他還是很興奮拉~因為他不是被人抱就是

坐車車,根本都是我們在運動ㄉ, ~~><~~~

 

後來我們看ㄌ很多動物可以到我ㄉ相簿裡瞧瞧,其實大部分都躲在室內吹冷氣

比較多,因為我們這團
都是老弱婦孺,所以根本沒辦法逛完全園,最後則應大多人

ㄉ要求坐遊園車($5/1人)很便宜,今天真是撿到便宜,每種交通工具都~俗俗~

大概下午四點左右就離開木柵前往淡水,光坐捷運就快一小時

因為到淡水大家還是繼續走路,根本沒人想照相,所以一直沒出現

任何相片,趕快找個阿給吃吃,就轉回家ㄉ路上,我和樂樂轉去台北

阿姨家繼續玩,其他ㄉ人因太累只好花較多ㄉ成本(坐高鐵)回台中

不然已經有人快要被用抬ㄉㄌ,所以回台中ㄉ成員中有人已先預告

下次不要再找他們做這種辛苦ㄉ事ㄌ~哈哈~看來我體力還不錯

當晚還和表妹聊到凌晨2點才睡呢~ 我心想,下次我還要來只是行程

真ㄉ需要好好安排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ㄋ暖暖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