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家附近有很多馬鈴薯田最近都在採收,所以我會拿著塑膠袋和樂樂

跟在背後撿一些他們不要ㄉ超小顆ㄉ馬鈴薯,也因為有這個經驗,樂樂才

知道原來那個就是馬鈴薯. But,就因為這個經驗發生一件極好校ㄉ事是:

今早上我們去田裡抓蝴蝶,突然間看他蹲下去檢ㄌ一顆白白ㄉ東西,樂樂

仰頭笑著對我說:麻麻,我撿到馬鈴薯ㄌ! 我心想怎麼可能這個田都是種菜

有種馬鈴薯阿,走近一看,差點暈倒,原來是有狗到田裡大便後被太陽曬乾

變成白白ㄉ,樂樂以為是馬鈴薯便要撿回家,我大喊那是狗大便,樂樂趕緊

用力丟掉,還把手往背後ㄉ衣服猛擦,我則快快拉著樂樂拿狗屎ㄉ那隻小手

飛奔回來洗手,兩個母子都在那邊大笑,回來告訴奶奶和姑姑這個故事,

他們都直喊好噁心喔~不錯,當時是真ㄉ很噁心,不過事後回想還真好笑,

當作樂樂ㄉ一次經驗也不錯,讓他知道以後路上ㄉ東西不要亂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ㄋ暖暖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