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麻麻ㄉ最高興是莫過於bb會自己獨立處理一些個人事務,ex,尿尿,
恩恩,刷牙,穿衣服,吃飯.....etc.昨天心血來潮放ㄌ一桶水讓他玩,
誰知樂樂向我要一把牙刷...........
我心想剛好機會教育,我拿我ㄉ先刷給他看,沒想到他開心ㄉ很,
自己也拿起來左刷刷,右刷刷又呸ㄉ,看得我好興奮,我兒子真ㄉ長大ㄌ,
很多事他都好奇想學,而且學習能力很快,讓我真感謝上帝,祂真是垂聽
禱告ㄉ神,心突然一轉想,那明天就開始來訓練尿尿ㄌ,不然夏天包個尿布
真是非常不舒服,也不環保!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明天就來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ㄋ暖暖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