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樂媽從小喝coffee因會太興奮以至於整晚high到天亮,

所以從國中後就不敢亂喝coffee....(從此人生變黑白><~~)

 but樂媽超愛聞coffee香味,好的coffee讓人聞起來就感覺好幸福喔~~!!

圖片來源網站:big5.ce.cn

 

之前在外商工作同事都覺得樂媽是怪咖,因為一滴coffee

都不敢碰(是他們不了解樂媽的痛苦啦~!)

不過樂媽還是勉強嘗試看看,結果年紀雖然增長但症狀

卻沒改善!上網找資料關於我的問題才發現這也是因個人

體質不同才造成不同的影響,從此再也不喝coffee了! 

 (人生繼續黑下去囉~~)

圖片來源網站:onegreen.net

 

後來才聽說有些好的coffee可以解決類似像我這樣問題的人,

就是喝了不會造成長時間興奮心悸所以現在正尋找中,

朋友也開始將相關資料傳給我看,感覺我的人生好像有點......變彩色耶~

 

圖片來源網站:tw.wallpaperzone.com

 

不過實際上還是要等我收到資料也親自喝過後再來和各位報告結果,

希望這次真的可以讓我美夢成真!(因為每次只能聞香卻不能品嘗的

痛苦對嘴饞的樂媽是一種折磨耶!) so請祝福樂媽囉~ 

ps.生產後如果能開始喝coffee對樂媽而言是雙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ㄋ暖暖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