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老公帶著BB來接我下班,好奇怪,雖然每天這樣但是一
看到Kari一天的壓力負擔就全卸下ㄌ,
接的帶BB去丁丁買
奶嘴,剛好有一小間遊戲的地,有個BB已在裏面,他ㄉ媽媽要我家
BB和他家一起玩,她就說和哥哥一起玩喔~我問她,你BB多大ㄌ,
他說快滿周歲,我驚訝,那Kari應該叫你家ㄉ哥哥才對,因為我家
ㄉ才10個月而已卻高他許多,雖然嘴裏說可能是我們夫妻高所以
他也比較高大,但是心裏卻多ㄌ一些驕傲是無法衍蓋的.後來就將
Kari放在其中和”嬌小哥哥”玩,人家的BB一直要牽Kari的小手,
Kari就是不讓人家牽而且還很害怕的樣子,讓我好驚奇,在家裏那麼
活潑好動的Kari,此時怎麼如此害羞呢? 爾後帶他去玩具區看大象,
恐龍,長頸鹿….動物模型,沒想到他怕的不敢摸,?????奇怪這些我在
家裏都有圖教他看,他都不怕現在為何如此? 更何況他怎會有恐懼的
情況發生? 他沒接觸過,沒聽過,怎知這些動物可怕呢? 讓我很好奇!
發現他的活動力在家裏和外面差ㄌ許多,會不會是少外出,太過於保護
的原因造成呢? 所以請較各位有經驗的媽媽如果有建議可提供讓我知道,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ㄋ暖暖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