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中午多喝ㄌ一點綠茶,造成昨晚嚴重失眠,
利用失眠期間看ㄌ商業周刊,發現未來的趨勢是黃金,
歐元,加幣,澳幣漲漲漲,美金跌跌跌,所以手上有大量
美金的存款戶,考慮快拋售吧! 不然自己將承擔痛人
的損失喔~ 因為大陸政府美金的外匯存底太高,現正
在處理拋售連同亞洲多國的政府也在跟進呢~

所以心中一股莫名的興奮,那我是否也要趁這波潮跟進?
要投資黃金存摺,外幣,基金...............好high喔~
但重點是Do I have money to invest??? 去哪生這麼
多錢呢? 我們夫妻的錢目前都卡的很緊,該怎辦? 就這樣
一半夾雜興奮,一半夾陳著擔憂錢的來源繼續失眠到凌晨.
啊~~~~明天醒來一定熊貓一隻,而且還是臉色蒼白的.果然
今早四點,我可愛ㄉBB已經睡不著ㄌ,哭著要喝奶,我拖著
沉重身體及眼皮起來泡牛奶,交給先生餵,我繼續回去睡
回籠覺,沒想到Kari BB六點已睡不著起來哭鬧,我和先生
只好都起床安撫他,就在那一刻,我"~~~~~落枕~~~~~"
Oh~ my God~~我呼叫我的上帝,今天肯定是特別ㄉ一天,
不然怎會出現個驚奇在我身上呢! Anyway, 感謝主,至少讓我
能睜開雙眼看見BB老公及呼吸到新鮮的空氣,thanks God~

至於昨晚的晚日夢,只好交托神,因為祂數算我的日子,也提供
我該得的,所以就不那麼得失心ㄌ~

2007/10/3 6:00 ”我要成為恆溫計不要成為溫度計”
這是湖木教會約爾牧師所講道其中一段對我而言非常有感動.
現在的人很多隨波逐流成為”室內溫度改變就調整自己的溫度計”
所以情續跟著別人的起伏變動,很少人成為”改變室內溫度
成一定的恆溫計”我鼓勵自己成為恆溫計,雖然不容易,但就是
要成為神在地上美好的榜樣,所以我的家人是我的最好照妖鏡,
如果我變樣ㄌ或成ㄌ溫度計,他們就會提醒我,所以…….幫我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ㄋ暖暖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