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用過這麼貴ㄉ精華液,10ml就要$990,加上現在在家帶兒子沒賺錢,更不敢買....

謝謝爽報提供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試用,我覺得他ㄉ擦頭是用滾珠式ㄉ很特別,

不需用到手,不然精華液可能被手吸收ㄉ比被臉部吸收ㄉ還多呢~

對於黑斑真ㄉ有淡化ㄉ效果,用4天就有點感覺ㄌ,生完小孩後臉頰就出現黑斑,

一直很困擾,現在終於有一個美容聖品可以幫助我,讓我很開心!

只是味道擦完後有點不好聞,不過每天擦擦3天後就習慣ㄌ.

所以美白淡斑效果及佳但味道普通.

 

4/11卸完妝未使用前的黑斑照片

小白鯊11-4-1.JPG 

4/11使用產品後,臉變得有光澤

小白鯊11-4-2.JPG

所以使用後的心得是蠻滿意的,如果有零用錢肯定先買一瓶存放,終究黃臉婆也可以變成辣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ㄋ暖暖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