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有個五星級飯店小吃部ㄉ曾大廚曾教過我做~~五星級ㄉ~~肉羹.......

see 肉中是不是夾著粉紅肉色及鮮甜肉汁

肉羹.JPG

我覺得甚至比火車站台中肉羹還好吃~肉羹ㄉ味道很入味,肉咬起來多汁香Q不澀,魚漿Q

又不搶豬肉ㄉ鮮美,所以我個人覺得真ㄉ有五星級ㄉ水準,最近請很多朋友&教友吃,

他們建議我可以在家做網拍呢!可是我考慮很多,所以想再多研究試吃一陣子,

如果真ㄉ反映都如此良好,maybe就會考慮囉~

 

豬肉因為請肉攤切ㄉ大小不一,所以自己有稍微改刀,加入些老師ㄉ配方,真ㄉ肉含水量多又鮮甜.

圖中黑色是黑胡椒粒,因為我喜歡黑胡椒粒所以沒用胡椒粉,~CC~

 肉羹1.JPG

再來就做成羹湯,湯頭也是老師ㄉ配方,用剛才燙肉羹ㄉ湯頭來煮更加甜鮮,

而且又不浪費,真是一舉二得~

肉羹3.JPG

其實北部很多都有魷魚羹加肉羹,也很好吃~再加個蝦仁羹來做個綜合羹,嗯~口水又快流下來囉~

  肉羹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ㄋ暖暖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