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今天帶全家人包含兩位母親(婆婆&我)一起過母親節,先帶我們去吃一頓好吃ㄉ...

素食(因為婆婆吃全素)可是樂樂從頭到尾都不配合,所以我和老公忙著安撫他而沒有時間將好吃

ㄉ料理照下來,實在有點可惜,不過沒關西,下一次去之前先將樂樂訓練好就有時間照ㄌ~

事實上應該是對樂樂較好吧! 我則是忙著抓他,害我把那天美美ㄉ妝都毀ㄌ,還好我幫我婆婆

畫ㄉ妝還保持ㄉ不錯呢!看一下年輕版和年老版ㄉ媽媽:



想照樂樂你也知為ㄌ抓他照張相真是痛苦,因為他跑東跑西ㄉ完全抓不到鏡頭,迫不得已只好抓上車車照,
但照起來你也看到真是...............



我公公則超愛照相ㄉ,和我婆婆完全相反,所以他們兩個一起照時,就很尷尬,我也覺得很奇怪明明是
夫妻孩子都生ㄌ,為何照像這麼生疏呢? ㄏㄏ



看來看去還是我和老公照相較自然,我說我拉,我老公還是很勉強和我照這一張呢! 他和我公公又是完全相反ㄉ~




最後還是看看我們這一家甜蜜成員,從照相真ㄉ可看出不同ㄉ個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ㄋ暖暖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