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要哄樂樂睡覺時,他突然來個奇怪ㄉ動作~

樂樂對我笑笑後整個身體就往床半躺然後看著我很開心ㄉ扭動他全身,



好像在對我撒驕說:媽咪,我可不可以先玩一下下,不要現在要我睡嘛~

看他這麼殷勤的懇求從床上滾到床下,頓時我ㄉ心好像化掉,於是就妥協ㄌ~

當然你就看到他開心ㄉ大笑起來,好像是我贏ㄌ似ㄉ~



每次看到他這樣我就兇不起來,反而會和他玩一起

後來果真他就玩起勁,停不下來,我終於能了解我同事為何會寵小孩,

因為有時真的除非你狠下心堅定你的想法去執行,不然很容易被小孩所軟化.

所以我還有一段好長的育兒課要上呢~加油ㄌ~樂樂ㄉ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ㄋ暖暖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