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才剛踏進門,樂樂遠遠看見我對我微笑ㄌ一下,我以為他會馬上爬過來要我抱抱,沒想到直接用走的跌撞過來,差點跌倒,可能他認為我會跑過去接住他,所以他才會做這種冒險動作,讓我又驚又喜.雖然只是短短ㄉ4步,但只要想到阿姆斯壯踏出去的一步就這麼偉大,我兒子走ㄌ四步耶~~~我這個媽媽的魂開心滴不知飛到哪?將魂抓回來後,抱起他玩轉飛機(就是抓他的胳胝窩下轉圈)鼓勵他,這是他最愛玩的其中一種遊戲.然後一整個晚上,他就開始興奮的學走路,因為每個人都對他拍手,越拍手他走的越高興越快,所以小朋友果然是用鼓勵正面的方法>責罵負面的批評,小小的一顆正向ㄉ種子就要在他小小ㄉ心田中發芽開花結果. 樂樂~願上帝賜給ㄅㄅㄇㄇ更多智慧,愛心,耐心好好ㄉ教育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ㄋ暖暖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