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下班最想見到ㄉ人是誰呢? 當然是我家那隻可愛ㄉ樂樂BBㄚ~
每次一進門他一定雙眼先注視我5秒後,然後就開始匍伏快速前進朝我方向動作,

使命的爬阿~~~叫阿~~好像如隔三秋未見到我一樣的興奮向我飛奔而來,讓我看ㄌ好笑又窩心~

所以一定先將他抱舉的高高的讓他Happy一下再猛親他直到他用小手將我推開,我才會想放

下他去換衣服.不過重點就在這,當他被我一抱後又要將他放下同時,他就哇哇大哭,

雙手像無尾熊一樣的把我抓ㄉ更緊,有時抓得我手臂都是他指甲的抓痕,讓我真是不知

要哭還是要笑,所以只好抱著他換衣服,他就像無尾熊寶寶抓著我,我就換我ㄉ褲子衣服

,我老公在旁看ㄌ都覺得好笑還說還好不是找他,不然今天手傷痕累累的就是他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ㄋ暖暖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