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人是真窮瘋ㄌ而得憂鬱/燥鬱…等精神疾病? 或是另有主因呢?
我們ㄉ心思就像一個大型羅馬競技場,各樣仇敵(負面的想法,錯誤的自我形像,過去的失敗…..)老想透過我們ㄉ失敗,沮喪,懼怕,憂愁,驕傲,自我…….等入門管道進入我們ㄉ心思戰場,多數人不知要堵住這個破口所以不斷讓仇敵連二接三的來攻擊我們,最主要是我們甚至還沒有能力去保護防衛自己,更別說是擊退敵人,所以常被打ㄉ遍體鱗傷,嚴重影響自己ㄉ身心靈健康,以至於戰死場上還不明白未何出現這麼多的敵人攻擊我們.

所以,要保守心不要放任心隨意飄流被負面的聲音(你做不到!你一定失敗!….)所淹沒,你可以拒絕接受這樣的聲音,選擇感謝上帝給你挑戰嘗試,即使失敗都無需害怕,因為上帝與你同在,祂愛你絕不會拋棄你! 你可以選擇讓鳥兒飛過你頭上,但不允許牠在你頭上築巢,這是很不容易的,需要不斷從每一個小地方改變來操練,我自己有很深的改變是現在不會因為別人的話語輕易影響激怒我或別人潑冷水而挫折沮喪…我選擇讓它過去,我手上握有我心思的遙控器,看到不喜歡對我有害的節目就轉台看對我有益的節目,所以主控權在你而不是仇敵,也不是節目,是你!要相信當你將上帝擺首位時,祂必強過世界的一切,就連仇敵也被祂踩在腳下, 此時,你還要決定讓你ㄉ心是愁悶ㄉ嗎?

讓自己的想法像得勝者而非受害者
凡事不要期待最壞ㄉ打算,走出恐懼憂愁
凡事要相信有最好ㄉ結果,進入信心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ㄋ暖暖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