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公公司請ㄌ一位教蝶谷巴特ㄉ老師,本來我還不知道甚麼是蝶谷巴特=="

(不知道妳們是不是和我一樣還是妳們都知道囉~哈)

我最得意的一件作品:側背包(主題:Enjoy fun)

1.JPG   

所以我就跑去學,只要繳材料費$200(有布膠,水彩筆,餐巾紙,白帆布手機袋及手提袋)

還蠻好玩ㄉ這次是教拼布,下面是完成品,因為沒帶相機去所以只能照成品而沒過程,sorry!

不過大家如果想學可以去下列網站有免費教學耶!(我後來回家查網路才發現滴~)

http://www.decoupage.org.tw/F2blog/

上排:手機袋

下排:左一是零錢包/右一是手機袋

2.JPG 

這也是手機袋

蝶谷巴特-手機袋.JPG 

這也是手機袋

蝶谷巴特-手機袋1.JPG

這是小提袋(前)

蝶谷巴特-背包.JPG

這是小提袋(後)

蝶谷巴特-背包1.JPG

過一星期又教另一種沒有毛細孔ㄉ蝶谷巴特(ex.磁磚,鐵罐,塑膠瓶,玻璃瓶...)

這次ㄉ材料費比較貴,因為用到專用膠,亮光漆,顏料,石膏底漆....所以價位多很多.....

下面也是成品,如果有空再做ㄉ話,我會從頭開始說明,希望大家也做看看,

真的很好玩,而且很有成就感耶~做出來也是純手工不會和人家撞包喔!

因為是獨一無二的限量版!

這是酒瓶喔!

蝶谷巴特-酒瓶.JPG

這是啤酒罐喔!

 蝶谷巴特-酒瓶1.JPG

這是一般糖果塑膠罐,外面裝飾一下裡面放所有的糖果,感覺就升等囉!

3.JPG

5.JPG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ㄋ暖暖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