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茵農場的小木屋到ㄌ耶~好深山喔!

小木屋外觀 

一進去是客廳,小雖小看起來還蠻典雅滴~

小木屋ㄉ客廳

一進房間就先躺床卻忘ㄌ拍照,所以等要拍時真是有點亂,大家就包涵囉~ps.樂樂餓得猛吃青豆米香...

樂樂房間

看我家樂樂多開心,我要拍房間他硬要我幫他先照張像,他的招牌動作又來囉~

Happy Kari 

   大家吃飽飯正在看小喬那部片,我突然忘ㄌ片名,sorry!

有電影放映耶!

傍晚,大家一同聚餐開會,空氣好又涼爽,真的讓人好舒服喔~ 

拔拔吃相注意點喔!

這是外面庭園的廁所,你知道嗎?裡面可是有好幾種昆蟲陪你一起蹲廁所耶!尤其晚上更可怕,我好怕那個一條長長的........

你應該知道我說啥吧!之前新聞有一則就是播牠!

和野生動物共用廁所

超大隻的鍬形蟲,我第一次看到真ㄉ好興奮喔~大概有男生一個手掌大耶!

秋形蟲大哥特寫!

總共抓到6隻,不過老闆希望我們把他們放回去,所以一隻都沒有帶回來~真ㄉ有點可惜!可是為ㄌ他們好還是得.....

別搶衛生紙ㄌ! 

您看,是一個茶杯寬口大耶! 6兄弟拉~

比較濕紙巾ㄉ大小

再來換癩蛤麻出場囉!你猜有多大,有一個男生的腳那麼大耶!在這真ㄉ甚麼昆蟲都很大耶!

where am I?

我很醜,but我很溫柔喔!

再來是水雲娘(我先生說的,我也不知對不對?)

 我是被抓來照相ㄉ!

你知道嗎?水雲娘和鍬形蟲差不多大隻耶!所以也非常......大囉~

 看哪一個稱霸?

隔天早上天空還是陰陰的,可是不忘照張全家福回去做紀念喔~

 幸福ㄉㄧ家人!

後來我們去另一批同事住的雅云山莊參觀,真的比較新而且視野也比較好耶!下回應該住這而跑不掉囉!

雅云山莊前門 

離開的中午就在途中隨處找一個空地煮麵,卻飄下毛毛雨有點浪漫但讓我們吃ㄉ好緊張喔!

雨中煮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ㄋ暖暖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