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老公通知我說下午要去聽時尚美學大師Roger 鄭建國講座,

我心裡暗想可是我對時尚美學沒興趣耶~老公看穿我想甚麼,

於是他將入場卷交給我說你看看今天ㄉ主題你應該會有興趣,我一看!

(人生態度~藏拙精神)應該還是教我們如何穿衣化妝藏拙吧! 老公說:

我們南山辦的講座是有深度ㄉ,你就來聽看看,就算是教穿衣化妝你也可以多學學!

我想:說ㄉ也是厚,我在家帶小孩煮飯洗衣越來越不修邊幅,有時還真像黃臉婆ㄉ感覺,

趁這時間偷個閒也好~下午一進明德女中一看,哇~景氣這麼不好,大家是衝著免費全跑來聽ㄌ嗎?

不然怎麼滿滿ㄉ人?Roger來ㄌ,穿著酷酷ㄉ外套加一條圍巾,頭髮還是沒改變,笑容可掬ㄉ上台,

開始今天ㄉ主題:(人生態度~藏拙精神)

中間過程:   暫且先跳過去(明天會補充)

結束感想:很重要喔~

1.改變我對Roger的看法,原來從電視上觀看一個人評斷是非常ㄉ不 okㄉ,

   他不僅外表,技術都棒其實也是非常有內涵思想ㄉ.

2.他是頂著時尚大師光環ㄉ人,但是他仍可以在講座中談到過去

   的缺點(逃學說謊...),是非常不容易ㄉ,勇於誠實面對認識自己.

3.果然人外表ㄉ成功及光彩,背後真ㄉ隱藏許多心酸努力,

   不要以為化妝穿衣有何辛苦,但事實這些看似簡單ㄉ事,

幕後花ㄌ極大ㄉ努力代價才能站在Top的位置.

..............講座內容,請續明日.........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ㄋ暖暖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