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做完禮拜回來,中午我娘家ㄉ爸媽邀請我全家一同去火炎山玩,(但我婆婆怕熱
因此公婆就沒和我們一起來)光看門面就覺得超氣派~而且門票才$100



於是先幫賓賓(我弟ㄉ兒子)&樂樂&阿公拍一張先留念,感覺頭型還蠻搭ㄉ,ㄏㄏ~




往裡面走就有 SHOW的表演,但我們去時已上演一半,根本擠不進去,so都沒照到經典ㄉ畫面,蠻可惜ㄉ~

SHOW場旁有溫泉區和冷水區,一大堆小朋友&大朋友,有ㄉ有穿衣服有ㄉ沒,水看起來太混濁ㄌ,

所以我們都不敢下去,主要原因是日正中天太陽那麼大泡溫泉,我看我們可能會中暑,

所以先去玩小火車和飛機,因為此遊樂區主要是給小朋友玩ㄉ,所以一切遊樂設備都比較慢,

誰知,賓賓為ㄌ跑來找我玩小飛機,跌倒而飛撞一顆10幾公噸ㄉ大石頭,結果他ㄉ頭腫ㄉ像大饅頭,粉可憐~



看得我好心疼,姑丈快快買冰棒替他冰敷,才稍消腫一些,不然我真ㄉ好愧疚,因為他是為ㄌ找我玩才跌倒ㄉ



後來大家就去坐小火車和飛機,都玩ㄉ很愉快~

吃完爸媽準備ㄉ大餐(油飯,肉圓,麵包,水果....)吃飽ㄌ就開始在樹下遇周公ㄌ,等到約6點左右才下山,

看見樂樂最愛ㄉ馬,忍不住就拍ㄌ幾張,因為樂樂還小不能坐,所以我們就拍照留念乾過癮~



還有其他石雕ㄉ動物,爸爸就帶著兩個孫子高興ㄉ東拍拍西拍拍,



看到我爸媽這麼高興讓我也好開心喔! 



而我老公因為中暑,從頭到尾他都沒啥玩到,只是一路都在暈.......暈,讓我對他真抱歉,

不過遇到好心ㄉ太太為我老公刮痧,使ㄉ我老公回家後才舒服些,所以這次旅遊真是又驚又險

(對賓賓和老公而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ㄋ暖暖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