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真是一個有規矩的bb,每天早上醒來都會先對我笑一笑,然後....慢慢爬下床...和我在地板照鏡子玩遊戲聽音樂,等到吃奶時間到他就會喊"ㄋㄟㄋㄟ!"老公就會泡上來,要喝前我都會要他固定坐在一個位置靠著枕頭,說:(要喝ㄋㄟㄋㄟ快坐好!),他就會快跑過來坐好他ㄉ位置嘴巴張開等著我把ㄋㄟㄋㄟ遞到他手裏,一拿到他就會快速塞進他ㄉ小嘴一直咕嚕咕噜ㄉ喝,中間會遞給我要我喝,當我要喝時他又迅速拿回放進他ㄉ小嘴內逗我,每天都要上演一次,喝完後他就放下ㄋㄟㄋㄟ說:(ㄉㄟㄉㄟ!),我就遞茶給他喝,喝完後他就自動將奶瓶蓋蓋好放在床上,我就會說:(喝完ㄋㄟㄋㄟ要擦嘴嘴喔~)他就將胸前的手帕拿起來擦擦,我就會接著說:(樂樂好棒~很有禮貌喔!) 他就會又對我笑笑,我看ㄌ真的好開心,他ㄉ動作除ㄌ可愛外還有一股溫馨ㄉ感覺就是他很聽我ㄉ話,表示他很重視我. 

   然後就要換衣服和尿布,換完後我說:(把布布拿去垃圾桶丟),他就會彎腰兩手一抓(好像夾娃娃)往垃圾桶方向跑,將尿布大力丟進桶內.我就會讚美他:(樂樂好棒喔!拍拍手!),他就很高興ㄉ拍拍手後開始去拿掃把要掃地,因為他常看我掃地所以就自個跑去拿,掃把柄高過他很多,他也不怕就拿斜斜ㄉ推ㄚ推ㄉ,所以每天早上我要離開他去上班都很捨不得,因為他是這麼可愛,是我ㄉ最美ㄉ寶貝!

    我常向上帝感謝:(謝謝你賜給我一個最棒ㄉ禮物就是樂樂!) 因著他我學習耐心愛心,同理心,求上帝賜我更多ㄉ智慧教導樂樂,陪他過一段快樂ㄉ童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ㄋ暖暖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