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高興時,細胞很健康圓潤,就像年輕人一樣有活力;人忿怒時,細胞就像老頭子一樣,皺皺縮縮的。而且,好細胞和生病的細胞完全不一樣,「癌細胞就是扭扭曲曲,亂七八糟的樣子。」

每天,你都有為自己的身體加分嗎? 我很喜歡上面那句話,人在喜樂時不只內在看不見的細胞圓潤,就連外在的臉色都會變的紅潤春風呢! 我自己有感覺,當我生氣
時,整個臉色暗淡好像痿縮的肌膚沒光澤皺皺ㄉ,外面變化都這麼大更何況內在那微小的細胞,不就更醜. 所以最近我很喜歡唱”主的喜樂是我力量”當我更多的感恩心就發現->原來我很幸福->然後心就很喜樂->當然身體就很健康->不知不覺自己就變得越來越美,這一連串美好事情就臨在我身上,我是生命的得勝者不是社會的受害者! 重點是要多聽聽心靈身體的聲音,不要只顧著工作賺錢,贏了世界卻輸ㄌ自己又有何用呢? 尤其當我去游泳時更有感觸,去的人都是老人家居多,一問之下大部份都是年輕時做粗工做多ㄌ把身體搞壞,不過透過長期清淡均衡飲食,規律的作息及運動,現在氣色好的不得了,每個看起來都不像老人呢! 所以我也要加油,好好愛自己,讓自己70-80歲看起來還很年輕+氣質+活力+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ㄋ暖暖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