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自從去年有ㄌ洗髮帽之後,天天都............

愛上洗澡,還會跟麻麻說我ㄉ帽帽在哪裡?

載上後就會對我說,麻麻,我不會哭哭ㄌ,我會很勇敢喔~

聽在我心裡真ㄉ好感動,好像樂樂長大ㄌ,還會安慰我似ㄉ~~

不然從出生到前年只要每次要洗頭就好像戰爭一樣

他狂打我,我狂抓他,兩敗俱傷,阿~不是啦!是兩人俱濕~

不多說囉,現在就來表演一下洗髮帽ㄉ厲害~

步驟一:先用洗髮精將頭髮搓出泡泡,抓一抓

DSC04551.JPG  

(ps.林老師拔拔ㄉ由來是有一回拔拔罵髒話說林老師ㄉ,樂樂一聽到就學著念,

林拔拔於是趕快解釋說,林老師是說拔拔,因為拔拔姓林,所以拔拔是林老師,麻麻是張老師,

於是樂樂從此後就叫他拔拔為林老師囉~還好拔拔反應快,哈哈~)

步驟二:將洗髮帽戴在髮際周圍,一般就是將所有頭髮都露出外面

DSC04552.JPG

步驟三:用清水清洗露出ㄉ頭髮

DSC04553.JPG

插曲:樂樂在這還要拔拔幫他照一張他不會哭哭ㄉ相片show給大家看喔~

DSC04554.JPG 

步驟四:然後脫下洗髮帽周圍再沖一下就ok囉~

DSC04556.JPG

再來是樂樂最不愛的刷牙,每次都說好痛喔,要自己刷,但他就只是咬著牙刷,

已經咬壞好幾隻ㄌ,所以之後麻麻都得親自動手,縱使樂樂很痛苦..我也沒法度阿~~

DSC04559.JPG 

最後終於完成ㄌ,全身上下乾淨溜溜又香噴噴,哈哈~讓人好想咬一口嫩嫩ㄉ肉喔~

DSC045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ㄋ暖暖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