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吃黑胡椒醬+.....

黑胡椒醬1.JPG

有雞柳卻沒黑胡椒醬,突然想到我以前也會煮黑胡椒醬,於是回憶一下馬上動手做,

想不到我寶刀未老,還是一樣好吃(以前ㄉ老師傅教ㄉ好),中午拌乾麵也超香ㄉ,

很感謝我ㄉ家人都很支持鼓勵我,希望他們不是敷衍讚美我滴~

 看多真材實料,洋蔥和黑胡椒都比市售ㄉ罐頭豐富ㄉ多~

材料:

黑胡椒粒/ 洋蔥末/ 蒜頭末/奶油/A1醬 /番茄醬/醬油

黑胡椒醬.JPG 

晚上則煮ㄌ一道黑胡椒雞柳,樂樂拔拔回來一定會喜歡,因為他也很喜歡吃黑胡椒

料理ㄉ菜,希望今天也能挑戰成功!!!

  黑胡椒醬2.JPG

 黑胡椒醬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ㄋ暖暖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