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因為我之前幫他一個忙送我一個禮物

收到這個禮物我很開心,因為自從在家帶樂樂後就沒有收入,所以連保養品都該省ㄉ快省光,

這次他送我這個禮物真的好需要喔~因為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是對ㄉ,之前都勤用發現

膚質好像真ㄉ有比較細,而且髒東西(鼻頭粉刺)也有清出來耶!感覺還真年輕幾歲ㄉ感覺(拔拔也這麼說~)

雖然年紀不大,但是自從當麻麻後只要人家說我看起來好年輕,我就是會超開心低~

盒子正面:

buety.JPG

盒子背面:因為外銷歐美居多,所以都印英文ㄉ

 buety1.JPG

我就洗完臉後用一滴乳液滴在按摩頭上可以按摩2-3分,達到按摩效果~

buety2.JPG 

這是連續超音波,所以按摩起來有點熱熱低~

buety3.JPG 

你看乳液滴一滴在上面會跳動,還有負離子清潔ㄉ效果,所以我真ㄉ很喜歡~當然好產品已經進貨

到我ㄉ露天拍賣ㄌ,有需要ㄉ水水可以參考看看喔!

buety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ㄋ暖暖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